我要在天堂永遠記住你們的臉

01-小故事-黃健予

昨天在亞東醫院跟全院的器捐協調師、醫師、護理師進行第一次的面對面。

這場演講讓我想到了一個故事:

一位富豪想買輪椅送給殘障人士,他的朋友堅持要富豪親手將輪椅送給殘障的兒童,富豪照做了⋯⋯當他親手將輪椅給那些需要的孩子們時,在他們的臉上,富豪看見了特別快樂的光芒。他看見孩子們坐在輪椅上,快活的四處轉動。很有趣⋯好像他們到了一個野餐的地方⋯

當他要離開時,有一個孩子緊緊抱住他的雙腿,富豪彎下腰來問他:「你還需要什麼嗎」?孩子的回答改變了富豪的人生觀⋯⋯

那個小孩說:「我想要記住您的臉,這樣等我到了天堂,還能認出您,並且再次謝謝您!

是的,這也是我的故事,我是那個坐著輪椅快樂的到處冒險的小孩,而這群熱血熱心、辛苦奉獻的器捐協調師、醫師、護理師,就是我心中的富豪。因為你們的熱血熱心,才會有現在的我!

「我會記住你們的臉,這樣等我到了天堂,還能認出你們,而且再次的謝謝你們!」

02-小故事-黃健予

03-小故事-黃健予



Close Menu